REPORTS媒體報導

Meridian 音響系統專為電動車的獨特特性而設計〔 The Kia EV9 純電智慧旗艦 LSUV 〕回列表

2023/12/12
Meridian 音響系統專為電動車的獨特特性而設計
〔 The Kia EV9 純電智慧旗艦 LSUV 〕

當汽車品牌製造商真正雄心勃勃,隨著每一代車款達到豪華與卓越工程的新水平時,他們通常會尋求於 Meridian 幫助確保車室內的聆聽體驗超越最苛刻客戶的期望。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 2023年12月11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辦品牌盛會 Kia Inspiration Day,發表全新「The Kia EV9 純電智慧旗艦 LSUV 」。這也是首批配備Meridian 音響專為純電動車獨特音訊特性而設計和調校的音響系統的車款之一。( 2024 年也將在歐洲、亞洲和美國推出)。

Kia EV9 純電智慧旗艦 LSUV 配置的 Meridian 音響系統經過嚴格設計,針對純電動車極具挑戰性的聲學環境進行研究後開發 出14 個揚聲器系統,採用一套 Meridian 數位訊號處理技術⁠以提供迷人的「沉浸式聲學體驗」,讓每位乘客宛如身歷其境的高音質饗宴與奢華體驗。

▼ 新款Kia EV9 配備 EV 優化 Meridian 音響系統
https://www.meridian-audio.com/media/news-events/new-kia-ev9-receives-ev-optimised-meridian-audi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