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DSP5200.2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保時捷藍(訂製色)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DSP5200.2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保時捷藍(訂製色)

DSP5200.2可以用來聆聽音樂,也可以作為影音劇院時使用;從中等大小的房間到更寬敞的環境,均能完美融入並提供卓越而強大的性能。

DSP5200.2揚聲器都是英國原廠設計、手工製造,以創造出真實、自然和逼真的聲音。DSP5200.2搭載了Meridian多項獨家技術,如DSP數位處理技術、MHR(Merdian High Resolution)、FIFO Buffering 數位緩衝技術與低音增強EBA系統,這些創新技術均提供DSP5200.2有著卓越的性能表現。

DSP5200.2內建3部75瓦功率模組,總計225瓦功率驅動3個單體,並且透過Meridian獨家先進的DSP數位處理技術,將數位音樂檔案做2倍頻處理,以獨家專利MHR(Merdian High Resolution)確保在 Meridian 的器材之間讀取時,維持全數位的狀態,直到最後進入DSP處理做數位類比轉換,以確保音樂傳輸不失真。

DSP5200.2內部DAC處理使用3個24bit、128x超取樣DAC處理晶片,並加入FIFO技術,以數位緩衝區取得最低的時基誤差,低音增強EBA系統,增強的低音對齊功能可以精確地對系統中的驅動程序進行時間對齊,從而提供卓越的成像效果和清晰,透明的聲音。

▍主要特點
▪ 內置3部功能強大的75W擴大機,最大音壓在1公尺時可提供108dB輸出。
▪ 鋁振膜高音。
▪ 聆聽者控制功能,包含時間補償平衡、聆聽軸線、增強低音對齊,實現揚聲器放置的靈活性。
▪ 機板上DSP提供熱能動態低音保護,確保在任何時候都能輸出純淨自然的聲音。
▪ DSP揚聲器內包含一個完整的音頻系統,內置配有高效DSP分頻器,多個DAC和驅動器專用放大器,是傳統揚聲器音量的8倍性能。
▪ Speakerlink:Meridian的SpeakerLink使用乙太網路傳輸原始的數位聲音,並控制Meridian之間的組件。
▪ FIFO:多重“先入先出”緩衝系統將抖動降至最低,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清晰度。
▪ Apodising 數位濾波避免預鈴振(Pre-ringing)現象,讓DSP線路可以用更高的斜率執行數位濾波,讓數位錄音聽起來更乾淨。
▪ EBA(Enhanced Bass Alignment):特別為低頻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
▪ MHR(Meridian High Resorlution):Meridian專利MHR音頻格式,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在播放系統中獲得盡可能高的音質。
▪ 專屬客製訂製色服務:提供高達270種自定義顏色選擇,讓您的Meridian DSP揚聲器和主機800系列同色系,創造獨一無二時尚精品,實現與周遭環境呼應,呈現室內設計與音響整體美學。

▍性 能
▪ 峰值SPL:1公尺時可提供108dB最大輸出。
▪ 雜訊小於15dB。
▪ 在任何音訊或音量下,整體失真均低於0.02%。
▪ 頻率響應3dB內:35Hz-超過20kHz。

▍擴大機
▪ 3部75W(共225W)。

▍結構
▪ 2個160mm長衝程低音單體。
▪ 1個25mm鋁質半球高音單體。

▍電子工學
▪ 數位和轉換電子結構,使用先進的表面安裝技術和分離的6層印刷電路板。
▪ FIFO:多重“先入先出”緩衝系統將抖動降至最低,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清晰度。
▪ 3個24 bit 128倍超取樣率D/A轉換器。

▍輸入
▪ Meridian Speakerlink(RJ45) & S/PDOF 數位輸入。
▪ 高達24bit時32kHz-96kHz取樣率。
▪ 支援MHR(Phone)。

▍輸出
▪ 1個RJ45具有平衡數位音頻功能與第二組揚聲器的控制功能。

▍前面板
▪ 具有系統指示燈可顯示8個文字的顯示器。

▍尺寸
▪ 高903mm (無腳架)/寬300mm 逐漸變窄至178mm/深356mm 逐漸變窄至 217mm。

▍重量
▪ 每支揚聲器重35公斤。


The Science of Emotion

Meridian′s incredible innovations can transport the listener to the emotions of a live performanc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a performer is to connect with the audience, wherever they are. Meridian`s innovative approach to sound has enabled this to happen, by creating astonishingly lifelike-sounding speakers.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