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旗艦DSP8000.2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旗艦 DSP8000.2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經典亮白色/亮黑色

旗艦DSP8000.2皆是在英國手工製成,採用最新的數位訊號處理(DSP)技術。DSP8000.2以上下二截構成,上端是高音與中音箱體,下端是低音箱體。箱體呈現弧形,以多層樺木夾板製成,夾板中間有鋁合金夾層,讓箱體更為堅固。箱體內還有多重隔間補強,整個箱體非常穩固,有效減少聲音干擾與共振。DSP8000.2的正面上方有個顯示窗,顯示該有的資訊。後面的弧形則是整塊散熱片,負責內部擴大機的散熱。底部有網路線插槽,以及S/PDIF端子,用來做數位訊號輸入、輸出。

DSP8000.2的高音箱體有一個1吋鋁合金凸盆高音單體,一個160mm中音單體。底下的低音箱擁有六個200mm低音單體,這六個低音單體分置左右二邊。每支喇叭由五個150瓦擴大機來驅動,高音、中音各配置一個擴大機,低音配置三個擴大機(二個低音為一組)。內部還有四個24bit DAC,以及一個DSP,DSP除了負責分頻、校正相位、群體延遲之外,還負責數位訊號的升頻。

DSP8000.2內部FIFO(先進先出)緩衝處理,在數位輸入端有一個緩衝級,讓數位訊號進入之後,先經過緩衝,降低時基誤差之後再傳送。而一般濾波往往都會產生的Pre Ringing,會導致聲音聽起來尖銳生硬,產生數位聲,DSP8000.2獨家Apodising Filter技術,可以去除Pre Ringing,讓聲音聽起來自然溫暖。

Enhanced Bass Alignment(EBA)強化低頻校準,特別為低頻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以DSP來運算,讓低頻與高頻、中頻同時達到聆聽者的耳朵,讓低頻聽起來乾淨、清晰,而且量感足夠,輕鬆下潛至20Hz。最後,DSP8000.2具有二倍升頻以及Meridian High Resolution(MHR),MHR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盡可能在播放系統中獲得高音質,並支援PCM、MQA和DSD編碼傳輸。

▍主要特點:
▪ 峰值SPL:1公尺時可提供120dB最大輸出電平。
▪ 數位訊號處理:主動式DSP分頻器可根據個人喜好將音樂分配到每個揚聲器,真實地傳送音樂,重現您對音樂的熱情。
▪ DSP揚聲器:揚聲器內置完整的音頻系統,配有高效DSP分頻器、數個DAC與驅動器專用的擴大機,是傳統揚聲器的8倍性能。
▪ SpeakerLink:使用網路線路連接傳輸訊號提供原始的數位聲音。
▪ Meridian獨特箱體設計,精選多層樺木夾板製成,夾板中間有鋁合金夾層,讓箱體更為堅固。
▪ FIFO:Meridian的多重"先入先出"緩衝系統將抖動降至最低,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清晰度。
▪ Meridian開發的特殊過濾器,可避免預振鈴產生。
▪ EBA(Enhanced Bass Alignment)低頻濾波技術:特別為低頻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
▪ Meridian專利MHR音頻格式,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盡可能在播放系統中獲得高音質,並支援PCM、MQA和DSD編碼傳輸。

▍輸入:Meridian Speakerlink(RJ45) & S/PDIF數位輸入。
▍輸出:1個RJ45擁有平衡式數位音頻功能與控制第二組揚聲器。

▍性能
▪ 峰值SPL:1公尺時可提供120dB。
▪ 雜訊小於15dB。
▪ 在任何頻率或電平下,總體失真通常<0.02%
▪ 室內頻率響應3dB內:20Hz-超過20kHz。

▍擴大機:5x150w(750w)。

▍結構
▪ 200mm低音單體6個。
▪ 160mm中音單體1個。
▪ 25mm鋁製半球形高音單體1個。

▍電子工學
▪ 4個24-bit D/A轉換器。
▪ 低音保護
▪ 全系統響應校正。

▍前面板:具有系統指示燈,可顯示8個文字的顯示器。
▍尺寸:高1350mm (不含腳座),寬400mm 逐漸變窄至158mm,深528mm 逐漸變窄至 210mm。
▍重量:每支揚聲器重105公斤。


CRAFTED FOR A LIFETIME

Designed and built solely in the UK, the team here know every single element of every product inside out.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