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ATION預約試聽
為滿足聆聽者對聲音最真實渴望,特設計以精湛聲學技術要求、完美聲效標準,規劃三間具有國際聲學規格的視聽室:
3D劇院視聽室、e化智慧控制視聽室、Hi-End音響鑑賞級視聽室,讓好音樂與音響設備有著極致完美表現,聆聽者有如親臨現場之感受。
  • 預約日期

專業視聽室提供試聽試播鑑賞

本公司基於專業、信用及對客戶的服務熱誠,提供了專業的高級音響視聽室,要讓每位入門級或專業級喜愛音響及劇院的同好朋友感受到最佳最舒服的影音品質服務,我們設計了符合國際數據標準的頂級專業視聽室,提供消費者能夠現場聆聽,測試其音質,在不同空間上所使用的音響設備組合,使喜愛音響的朋友能有多方面的選擇,並提供顧客許多技術諮詢服務。

中聯發數位生活旗艦館帶給您音樂新體驗及映像新世界

帶給您最佳影像,最真實的自然原色,讓您體會觀賞的樂趣,如電影院般的臨場感;純淨的聲音,給您全新的音效感,讓您感受劇院享受。

精緻音樂生活,品味音樂人生

中聯發數位生活旗艦館永遠創新進步,經得起時間考驗,從Hi - Fi立體音響、視聽室、臥室/房間音響、家庭劇院,一直到數位智慧家庭整合 e 化系統等視聽組合,皆可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與服務。不但能依照個人需求和預算量身打造,更可配合室內裝潢以設計專屬空間,兼具美感與實用功能。永續經營是我們終極目標,期望提供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永續的售後保障,在強大的售後與服務保證為顧客帶來盡善盡美的享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