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DSP7200.2 HC 主動式中置揚聲器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規格


預購下訂後,約2-3周抵達配送地點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DSP7200.2 HC 數位主動式中置揚聲器

DSP7200.2 HC 均在英國生產製造,以DSP數位訊號處理為基礎,進行分音濾波與所有其他訊號的操作,每個單體都有專屬的擴大機聲道來驅動,在分音系統之後,個別驅動每一喇叭單體,所以在強化動態的潛力、降低失真與時間最佳化方面均有非常好的表現。

DSP7200.2 HC 提供了非常逼真,規模和色調的聲音。全新低頻率校正系統,驅動程序的準確時間對齊,提供卓越的成像效果,清晰、透明更加生動的聲音。DSP7200.2 HC 具有提供高分辨率信號源,最佳性能的能力,這證明了為什麼Meridian被廣泛認為是高分辨率音頻的先鋒。

DSP7200.2 HC 接受直接來自至Meridian前級擴大機、CD、DVD播放機或系統控制器的數位匯入,接駁介面採用Meridian的SpeakerLink(RJ45)介面,僅使用一條CAT-5 纜線便能連結驅動。Meridian箱體設計技術創新,精選木材以多層夾板、鋁板和Epoxy環氧樹脂所構成,透過彎曲加壓的合板密封組裝而成,音箱幾乎無震動也無共鳴,對音質更不會渲染。DSP7200.2 HC非常適合安裝在大螢幕電視下方或是投機布幕後面;不論是兩聲道系統或作為多聲道家庭劇院的一部分,DSP7200.2 HC都能和Meridian獨立式揚聲器或崁入式揚聲器搭配使用。Meridian提供客製化訂製揚聲器顏色,高達270種訂製顏色選擇,讓您的揚聲器完美地融入裝潢設計和風格。

▍主要特點
▪ 四個功能強大的150W擴大機在1m時可提供112dB的最大輸出。
▪ 高音單體採用先進的鋁質高效能複合半球形高音單體。
▪ 中心高程調整技術提高了感知圖像的位置,以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逼真聆聽體驗。
▪ 電路板上DSP提供非常準確供非常準確、瞬間的熱能和動態低音保護,確保在任何時候都能輸出純淨自然的聲音,即使在高電平與長時間下使用。
▪ DSP揚聲器:包含一個完整的音頻系統,配有高效DSP分頻器,多個DAC和驅動器專用放大器,是傳統揚聲器音量的8倍性能。
▪ SPEAKERLINK:SpeakerLink使用乙太網路線路連連接,傳輸訊號提供原始的數位聲音。
▪ MERIDIUM:獨特箱體設計技術創新,精選木材以多層夾板、鋁板和Epoxy環氧樹脂所構成,使揚聲器能夠準確地再現音樂。
▪ FIFO:多重“先入先出”緩衝系統將jitter抖動降至最低,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更高的清晰度。
▪ EBA低頻濾波技術:特別為低頻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
▪ MHR:Meridian專利音頻格式,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在播放系統中獲得高的音質,並支援PCM、MQA和DSD的編碼傳輸。

▍性 能
▪ 峰值SPL:1m時可提供112dB的最大輸出。
▪ 噪聲小於15dB。
▪ 在任何頻率或電平下,總體失真通常<0.02%。
▪ 室內頻率響應3dB內:28Hz-超過20kHz。

▍擴大機
▪ 4部150w(600w)。

▍結 構
▪ 2個200mm長衝程低音喇叭單體。
▪ 1個160mm中音喇叭單體。
▪ 1個25mm半圓球高音單體。
▪ 提供黑色與白色鋼琴烤漆音箱顏色選擇,也可客製化訂製其他音箱顏色(高達270種訂製顏色選擇)。

▍電子工學
▪ 2個24bit Multi-bit delta-sigma DACs 128倍超取樣率D/A轉換器,可獲得最佳音質。
▪ 系統響應校正。
▪ 低音保護。

▍輸入
▪ Meridian Speakerlink (RJ45) & S/PDIF 數位輸入。
▪ 高達24bit 時有32kHz-96kHz的取樣率。

▍輸出
▪ 1個RJ45擁有平衡式數位音頻功能與控制第二組揚聲器,承載紅外線可供系統自動化。

▍顯示
▪ 具有系統指示燈顯示8個文字的顯示器。

▍尺寸/重量
▪ H295xW1060xD478.25(mm)/64kg。


The Search for Authenticity

Understanding the perfect formula for sound: technology plus emotion. The film focuses upon the conundrum of making recorded music sound live, and Meridian’s approach to it. How the creation of DSP – a totally digital audio signal path – affected sound reproduction from a technical and a human perspective. The impact of DSP on Meridian’s ideas and approach and how it made them think of other problems it could solve such as the problem of late-arriving bass. The film introduces Meridian’s unique EBA (Enhanced Bass Alignment) technology.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