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特別版-旗艦DSP8000SE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特別版-旗艦 DSP8000SE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經典亮白色/亮黑色

特別版系列Special Edition series代表了 Meridian揚聲器設計和開發計劃的頂峰,是Meridian最先進的揚聲器。特別版-旗艦DSP8000SE的表現比以前更令人驚嘆,提供更真實和更強大的性能表現,集播放、解碼、高效率擴音功能集於一身,DSP能夠實現音頻信號準確再現,在清晰度、動態、音像和真實感上設定完全嶄新的標準,這就是為什麼當你聽到Meridian系統時,感覺音樂家就好像在你的房間一樣。

特別版-旗艦DSP8000SE 皆是在英國手工製成,兩件式箱音設計,中間設有腳釘,能有效減少諧震影響。高、中音單體設於上方音箱,低音單元及擴音解碼則設於下方音箱,能有效減少聲音干擾,提升聲音擴散。上方音箱內置一顆25mm鈹高音單體和一顆160mm中音單體;高音單體使用金屬鈹,鈹(Beryllium)是稀有金屬,優點是既輕且硬,散熱能力強,音訊傳送速度快,輕鬆將高頻提升至32kHz,通透感明顯提升,演繹清脆的高音。下方音箱兩側各設置三顆200mm低音單體,並以兩片木板分隔出三個獨立音箱,能有效提升聲音擴散,低音單體表現厚實反應亦快,輕鬆將低頻下潛至20Hz。

為了提升音色解析,內建二顆24bit 128倍 Multi-bit delta-sigma DAC 處理晶片,提升CD取樣頻率,配合多重FIFO緩衝系統,有效減少處理數碼音訊時的時序誤差,進而提升音樂流暢感。DSP揚聲器,設計了最新的數位矯正技術,利用非常仔細的運算程序修正中音和高音的時間傳送。一般喇叭常會出現低音延遲問題,即是低音會較高音遲傳送至聆聽者耳朵,低頻愈低愈覺明顯,為此,Meridian特別為低頻採用專利EBA(Enhanced Bass Alignment),以特別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能準確調節高中低音的發聲時間,令時間性更精準。

箱體內置五部共750W的功能強大的擴大機(低頻150W×3、中頻150W及高頻150W),擴大機生產技術極高、相容性和穩定性強,無須外接擴大機,簡化了接駁程序。

箱體技術,精選高密度樺木以多層夾板、鋁板和Epoxy環氧樹脂所構成,透過彎曲加壓的合板密封組裝而成,音箱幾乎無震動也無共鳴,對音質更不會渲染。箱體堅硬、防震力強,就算播放節奏強勁音樂的或連續不斷的低音,都能減少不必要的震動,令音色更加流暢自然。

特別版SE系列揚聲器均具有從高解析訊源Hi-Res Audio、MQA提供最佳性能的能力,這證明了為什麼Meridian是高解析音訊的先驅。

特別版-旗艦DSP8000SE有經典亮白色與亮黑色兩種標準色選擇。



▍主要特點:
▪ 峰值SPL:1公尺時可提供120dB的最大輸出電平。
▪ 鈹膜半球形高音,重量輕,雙音圈,在眾多金屬膜中擁有最佳的硬度與質量比例,提供高頻性能(高達32kHz)。
▪ 每個單體與箱體之間加裝夾環,確保低音和中音驅動器與機櫃隔離,提供最可控和最詳細的聲音。
▪ 全新優化的擴展頻寬模擬電子元件,可提供高解析率記錄的最高性能。
▪ 數位訊號處理:主動式DSP分頻器可根據個人喜好將音樂分配到每個揚聲器,真實地傳送音樂,重現您對音樂的熱情。
▪ DSP揚聲器:Meridian揚聲器包含一個完整的音頻系統,配有高效DSP分頻器,多個DAC和驅動器專用擴大機,是傳統揚聲器音量的8倍性能。
▪ SPEAKERLINK:使用"乙太網路"線路連接傳輸訊號,提供原始的數位聲音。
▪ MERIDIUM:Meridian獨特箱體設計與技術創新,精選木材以多層夾板、鋁板和Epoxy環氧樹脂所構成,使揚聲器能夠準確地再現音樂。
▪ FIFO:Meridian的多重"先入先出"緩衝系統將抖動降至最低,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清晰度。
▪ EBA(Enhanced Bass Alignment)低頻濾波技術:特別為低頻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
▪ 數位矯正技術:利用非常仔細的運算程序修正中音和高音的時間傳送
▪ Meridian專利MQA解碼技術,提供高解析音樂串流品質。
▪ Meridian專利MHR音頻格式,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在播放系統中獲得盡可能高的音質,並支援PCM,MQA和DSD的編碼傳輸。

▍輸入:Meridian Speakerlink (RJ45) & S/PDIF 數位輸入。
▍輸出:1個RJ45擁有平衡式數位音頻功能與控制第二組揚聲器,承載紅外線可供系統自動化。

▍性能
▪ 峰值SPL:1公尺時可提供120dB最大輸出。
▪ 雜訊小於15dB。
▪ 在任何頻率或電平下,總體失真通常<0.02%
▪ 室內頻率響應3dB內:20Hz-超過32kHz。

▍擴大機:5x150w(750w)。

▍結構
▪ 200mm低音單體6個。
▪ 1160mm中音單體1個。
▪ 25mm高音單體1個(鈹半球型振膜、活塞環、銀質音圈、短號角擴散器)。
▪ 提供亮黑色與亮白色音箱顏色選擇,也可客製化訂製其他音箱顏色。

▍電子工學
▪ 2個24-bit Multi-bit delta-sigma DACs with 128x oversampling。
▪ 低音保護
▪ 全系統響應校正。

▍前面板:具有系統指示燈可顯示8個文字的顯示器。
▍尺寸:高1350mm(不含腳座),寬400mm(底部),深528mm。
▍重量:每支揚聲器重105kg。


Meridian Special Edition Loudspeakers

Meridian’s goal has always been to reproduce the sound of the original performance exactly, and let nothing else get in the way. The traditional setup of amplifiers driving passive loudspeakers is inefficient, and limits sound quality. Meridian loudspeakers contain a complete matched audio system, giving higher overall quality, lower power consumption, and the performance of a traditional loudspeaker eight times the physical volume.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