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參考級 數位類比轉換器 ULTRA DAC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預購下訂後,約2-3周抵達配送地點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Meridian ULTRA DAC 參考級 數位類比轉換器代表了卓越的工程設計、結構與和技術。Ultra DAC擁有廣泛的連接選項、支援格式(DSD、DXD、MQA)與性能增強技術(雙/單聲道DAC卡、DSP濾波器、Apodising過濾器、取樣率、MQA、MHR)。

Meridian Ultra DAC 是音頻技術的頂峰之作,為您提供最有價值的個人聆聽體驗。

▍主要特點
▪ 專用時鐘卡(專用的高電流時鐘設計),可確保降低抖動與降低低相位噪聲,除FIFO緩衝外,所有抖動均低於0.5Hz。
▪ 雙/單聲道DAC數位類比轉換器,這為兩個DAC中的每個DAC提供絕對穩定性。
▪ MQA包含分層轉換器技術。
▪ 線性電源-確保類比和數位系統的卓越性能。
▪ Meridian Sooloos音樂庫系統,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與管理、出色的傳輸速度與質量,提供給用戶絕佳的聆聽感受。
▪ 數位抖動校正:確保數位訊號變化呈現線性與平滑,保持最佳的細節。
▪ 數位訊號處理:主動式DSP分頻器可根據個人喜好將音樂分配到每個揚聲器,真實地傳送音樂。
▪ SpeakerLink:使用"乙太網路"線路連接傳輸訊號,提供原始的數位聲音。
▪ Apodising濾波器:Meridian研發的特殊Apodising濾波器,能避免預振鈴引起失真和刺耳,使聲音更加優質、純淨。
▪ FIFO:Meridian的多重"先入先出"緩衝系統將抖動降至最低,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清晰度。

▍音頻輸出
▪ 兩聲道平衡音頻輸出。
▪ 兩聲道非平衡音頻輸出。
▪ 4個192 kHz數位類比轉換器驅動。
▪ 分層轉換器技術輸出(由MQA提供)。

▍音頻輸入
▪ 1個USB 2.0輸入。384kHz取樣率和高達24-bit精準度。
▪ 2個兩聲道平衡AES3 XLR輸入。44.1kHz至192kHz取樣率和高達24-bit精準度。
▪ 2個兩聲道750歐姆BNC同軸輸入。44.1kHz至192kHz取樣率和高達24-bit精準度。
▪ 2個兩聲道數位同軸S/PDIF輸入。44.1kHz至192kHz取樣率和高達24-bit精準度。

▍音頻輸入
▪ 1個兩聲道Meridian Speakerlink輸入。44.1kHz至192kHz取樣率和高達24-bit精準度。
▪ 2個兩聲道數位光學TOSLINK輸入。44.1kHz至96kHz取樣率和高達24-bit精準度。
▪ 1個乙太網路輸入,用於連接Meridian Sooloos系統。
▪ 所有輸入均提供可重命名。

▍訊號控制
▪ 2個Meridian Comms 5 pin 240° DIN插座
▪ RS232連接埠。
▪ 3個12VDC/100mA觸發輸出。

▍控制
▪ 前面板:訊號源、DSP、顯示、靜音、關閉、音量+/-、設置、菜單按鍵。
▪ 遙控器:經由MSR+(提供)和RS232。

▍顯示
▪ 20個字符的點陣顯示螢幕,亮度和對比度均可調整。
▪ 相位指示。

▍尺寸/重量
▪ 高175x寬48x深411(mm)。
▪ 重量:16kg。

▍外觀
▪ 金屬和玻璃黑色飾面。
▪ 可訂製Meridian Select顏色。

▍ 電源
▪ 110-120V AC 50/60Hz。
▪ 最大功耗:40瓦。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