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特別版 DSP5200SE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特別版 DSP5200SE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

特別版系列 Special Edition series 代表了Meridian揚聲器設計和開發計劃的頂峰,是Meridian最先進的揚聲器。DSP5200SE是特別版系列中最小的一款,不到一米的高度,卻擁有卓越的性能;DSP5200SE包含一個完整的音頻系統,可提供更高的整體質量與更低的功耗,是傳統揚聲器的8倍性能。

DSP5200SE有著對稱平衡式輸入、高電流設計,在凸出的後面板有散熱器,並採用MQA技術(高音質製作及編碼技術)讓聆聽者聽到與錄音室錄製相同的聲音。DSP5200SE內部有三部75瓦擴大機,各自推動兩顆1600mm低音單體、一顆25mm鈹高音單體,高音通透圓潤,配備全新低頻率校正系統,賦予底部延伸的優點。密閉音箱擁有低時差與凝聚力之優勢,同時內建二顆24bit/128倍超取樣Multi-bit delta-sigma DAC處理晶片,提升CD取樣頻率到96khz/24bit規格。

DSP揚聲器能將喇叭單體、擴大機/音箱系統達到最佳化,給予聆聽者在音樂與戲劇的播放達到前所未有的控制。不論它是兩聲道系統或作為多聲道家庭劇院的一部分,DSP5200SE提供頻率平衡、聆聽軸線與時間補償平衡與主音量精準的指令-所有均在完全透明的狀況下運作。所有的DSP揚聲器,以數位訊號處理為基礎,以便進行分音濾波與所有其他訊號的操作,每一個別的喇叭單體由專屬的擴大機聲道來驅動。在分音系統之後,個別驅動每一喇叭單體,所以在強化動態的潛力、降低失真與時間最佳化方面均有非常好的表現。深沉、緊密的低音與清晰度(透過精密的電子學設計與DSP達成),讓你覺得有如身歷其境。

DSP5200SE接受直接來自至Meridian前級擴大機、CD、DVD播放機或系統控制器的數位匯入,接駁介面採用Meridian的SpeakerLink(RJ45)介面,僅使用一條CAT-5纜線便能連結驅動。Meridian箱體設計技術創新,精選木材以多層夾板、鋁板和Epoxy環氧樹脂所構成,透過彎曲加壓的合板密封組裝而成,音箱幾乎無震動也無共鳴,對音質更不會渲染。DSP5200SE有經典亮白色與亮黑色兩種標準色選擇,也可以客製化訂製專屬顏色,高達270個訂製色可供用家選擇,讓喇叭融入裝潢的色調。

▍主要特點
▪ 峰值SPL:1m時可提供116dB的最大輸出。
▪ 全新鈹膜半球形高音,重量輕,雙音圈,在眾多金屬膜中擁有最佳的硬度與質量比例,提供高頻性能(高達32kHz)。
▪ 三個功能強大的75W功率放大器提供最大輸出116Db。
▪ 每個單體與箱體之間加裝夾環,夾環確保低音和中音驅動器與機櫃隔離,調節控制器聲音細節。
▪ 全新的擴展頻寬模擬電子元件,可提供高分辨率記錄的最高性能。
▪ 數位訊號處理:主動式DSP分頻器可根據個人喜好將音樂分配到每個揚聲器,真實地傳送您的音樂,重現您的音樂時刻的激情和參與。
▪ DSP揚聲器:Meridian揚聲器包含一個完整的音頻系統,配有高效DSP分頻器,多個DAC和驅動器專用放大器,是傳統揚聲器音量的8倍性能。
▪ 中心高程調整技術提升感覺圖像位置,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逼真的聆聽體驗。
▪ MERIDIUM:Meridian獨特箱體設計技術創新,精選木材以多層夾板、鋁板和Epoxy環氧樹脂所構成,使揚聲器能夠準確地再現音樂。
▪ EBA(Enhanced Bass Alignment)低頻濾波技術:特別為低頻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
▪ Meridian專利MQA解碼技術,提供高解析音樂串流品質。
▪ Meridian專利MHR音頻格式,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在播放系統中獲得盡可能高的音質,並支援PCM、MQA和DSD編碼傳輸。
▪ 音箱顏色提供鋼琴烤漆白色與黑色兩種標準色選擇,也可客製化訂製音箱顏色(高達270種訂製色選擇)。

▍性 能
▪ 峰值SPL:1公尺時可提供116dB的最大輸出。
▪ 雜訊小於15dB。
▪ 在任何頻率或電平下,總體失真通常<0.02%。
▪ 室內頻率響應3dB內:35Hz-超過32kHz。

▍擴大機:3x75W(225W)。

▍結 構
▪ 2個160mm長衝程低音喇叭單體。
▪ 1個25mm 鈹膜半球形高音喇叭單體搭配銀質音圈、短號角擴散機。
▪ 提供黑色與白色鋼琴烤漆音箱顏色選擇,也可客製化訂製其他音箱顏色(高達270種訂製顏色選擇)。

▍電子工學
▪ 2 x Freescale 56367在150MHz運行。
▪ 2個24 bit 128倍超取樣率D/A轉換器,可獲得最佳音質。
▪ 取樣率最小相位2.6kHz。
▪ 低音保護。
▪ 全系統響應校正。
▪ 具有8個文字的系統指示燈顯示器。

▍輸入
▪ Meridian Speakerlink (RJ45) & S/PDIF 數位輸入。
▪ 高達24bit時有32kHz-96kHz的取樣率。

▍輸出
▪ 1個RJ45擁有平衡式數位音頻功能與控制第二組揚聲器,承載紅外線可供系統自動化。

▍尺寸:高903mm (無腳架),寬300mm 逐漸變窄至178mm,深360mm 逐漸變窄至 220mm。
▍重量:每支揚聲器重35公斤。


Meridian Special Edition Loudspeakers

Meridian’s goal has always been to reproduce the sound of the original performance exactly, and let nothing else get in the way.

The traditional setup of amplifiers driving passive loudspeakers is inefficient, and limits sound quality. Meridian loudspeakers contain a complete matched audio system, giving higher overall quality, lower power consumption, and the performance of a traditional loudspeaker eight times the physical volume.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