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DSP7200.2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熔岩橘(訂製色)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DSP7200.2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熔岩橘(訂製色)

DSP7200.2可以用來聆聽音樂,也可以作為影音劇院時使用;從中等大小的房間到更寬敞的環境,均能完美融入並提供卓越而強大的性能。DSP7200.2客製訂製色,高達270種自定義顏色選擇,讓您的Meridian DSP揚聲器和主機800系列同色系,創造獨一無二時尚精品,實現與周圍環境呼應呈現室內設計與音響整體美學。

DSP7200.2採用與旗艦DSP8000相同的機櫃設計和工藝原理。最新版DSP7200.2將這項技術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並在一系列的技術創新中在許多領域提供了卓越的性能。Meridian DSP7200.2數位主動式揚聲器在英國手工製造,採用最新的數位訊號處理DSP技術,這個巧妙而優雅的設計意味著揚聲器包含整個系統的電子元件,包括四個定制驅動器,四個擴大器以及先進的聲音形成DSP計算。它還包括增強型低音校準EBA系統,增強的低音校準功能可以精確地對系統中的驅動程序進行時間對齊,從而提供卓越的成像效果和清晰透明的聲音。

DSP7200.2可以聆聽音樂時,也可以作為影音劇院時使用;從中等大小的房間到更寬敞的環境,DSP7200.2均能完美融入並提供卓越而強大的性能。

▍主要特點
▪ 四個功率強大的150W擴大機在1公尺時可提供112dB最大輸出。
▪ 高音單體採用先進的鋁質高效複合球頂高音單體。
▪ 聆聽者控制功能,包含時間補償平衡、聆聽軸線、增強低音對齊,實現揚聲器放置的靈活性。
▪ 電路板上DSP提供非常準確供非常準確、瞬間的熱能和動態低音保護,確保在任何時候都能輸出純淨自然的聲音,即使在高電平與長時間下使用。
▪ SPEAKERLINK:使用乙太網路連接傳輸原始的數位聲音,並控制Meridian之間的組件。
▪ FIFO緩衝:Meridian的多重"先入先出"緩衝系統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抖動,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更高的清晰度。
▪ DSP揚聲器:揚聲器包含完整的音訊系統,配有高效DSP分頻器、數個DAC和驅動器專用擴大機,是傳統揚聲器音量的8倍性能。
▪ MERIDIUM:Meridian獨特箱體設計技術創新,精選木材以多層夾板、鋁板和Epoxy環氧樹脂所構成,使揚聲器能夠準確地再現音樂。
▪ EBA低頻濾波技術技術(Enhanced Bass Alignment):特別為低頻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
▪ MHR(Meridian High Resolution):Meridian專利音頻格式,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在播放系統中獲得高的音質,並支援PCM,MQA和DSD的編碼傳輸。
▪ 數位訊號處理:主動式DSP分頻器可根據個人喜好將音樂分配到每個揚聲器,真實地傳送您的音樂,重現您的音樂時刻的激情和參與。
▪ DSP的優勢:內置功放機,無需再外置任何前級或後級擴大機設備。
▪ 專屬客製訂製色服務:提供高達270種自定義顏色選擇,讓您的Meridian DSP揚聲器和主機800系列同色系,創造獨一無二時尚精品,實現與周遭環境呼應,呈現室內設計與音響整體美學。

▍性能
▪ 峰值SPL:1公尺時可提供112dB最大輸出。
▪ 雜訊小於15dB。
▪ 在任何頻率或電平下,總體失真通常0.02%
▪ 室內頻率響應3dB內:30Hz-超過20kHz。

▍擴大機
▪ 4部150w(600w)。

▍結構
▪ 2個150W擴大機驅動兩個200mm 長衝程低音喇叭單體。
▪ 1個150W擴大機驅動一個160mm 中音喇叭單體。
▪ 1個150W擴大機驅動一個 25mm 鋁質半球高音喇叭單體。

▍電子工學
▪ FIFO:Meridian的多重先入先出緩衝系統將抖動降至最低,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清晰度。
▪ 數位和轉換電子結構,使用先進的表面安裝技術和分離的6層印刷電路板。
▪ 4個24-bit/128倍超取樣率D/A轉換器,可獲得最佳音質。

▍輸入
▪ Meridian Speakerlink(RJ45);S/PDIF數位輸入。
▪ 高達24bit 時有32kHz-96kHz的取樣率。
▪ MHR。

▍輸出
▪ 1個RJ45擁有平衡式數位音頻功能與控制第二組揚聲器,承載紅外線可供系統自動化。

▍前面板
▪ 具有系統指示燈可顯示8個文字的顯示器。

▍尺寸
▪ 高1072mm (無腳架)/寬350mm 逐漸變窄至178mm/深422mm 逐漸變窄至 220mm。

▍重量
▪ 每支揚聲器重55公斤。


Beauty of the Machine

Exploring what happens when design and function are in perfect harmony. Outstanding design and function should always be the aim of any product. Products that manage to combine the two are extremely rare and very special. Meridian has believed in doing things differently from the start and we’ve been committed to peerless product design for almost 40 years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