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媒體報導

美國頂級傢居飾品GLOBAL VIEWS 家具家飾品 STUDIO | A HOME A009 A010回列表

2019/10/02
中聯發國際-美國頂級傢居飾品GLOBAL VIEWS 家具家飾品 STUDIO | A HOME A009 A010

全世界最獨特精品盡收眼底-你才是決定居家風格和生活態度的一切

一季兩三百件新品,每季櫃內皆會做更換,因此每隔一段時間走訪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 中聯發國際A009 A010櫃位,與季節相應的擺飾將會讓現場煥然一新,吸睛處尤其在光彩奪目的牆掛部份。

精美的牆掛除了可以裝飾壁面,也可以取下平放當做置物的果盤果盆或桌面擺飾等等,希望擁有更多樣性的功能,並以多組件,不同大小的成品,可以自由搭配,配置於不同大小的空間之中。商品價格區間小至幾百,高至幾十萬的物件均在其範圍,近6000種選擇提供買家直接觸摸質感,更推薦您親眼所見,親身體驗其驚豔度。

《軟裝藝術煥發空間生命力》創建一件能夠提升其擺放空間氛圍的珍貴藝術品,提升陳設空間與實用機能的生活藝品。

↓↓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全文報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