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活動訊息

中聯發旗艦館11週年慶【8/29(六) 古典音樂一聽就懂】回列表

2020/08/19
【敬邀】
中聯發旗艦館11週年慶
音樂講座【古典音樂一聽就懂】

古典音樂很難嗎?
想接觸古典音樂,卻不知怎麼開始?

8/29(六) 中聯發古典音樂講座,邀請 U-Audio音響共和國總編輯 郭漢丞,導聆動人心弦的古典音樂及音樂家們的音樂之路。

曲目橫跨,巴洛克時期、古典樂派時期、至浪漫樂派,音樂類型從室內樂、交響樂到歌劇等都含括在內,在陽光燦爛的夏日午后,讓我們一起輕鬆聆聽一場古典音樂吧。

日期:109年8月29日(六)下午2:00~5:30
題目:古典音樂一聽就懂
主講人:U-Audio音響共和國總編輯 郭漢丞
器材:英國 MERIDIAN 數位音響系統
● 數位主動式喇叭 DSP7200.2(O) 訂製色
● Sooloos 數位流音樂系統主機 MC200
● Sooloos 數位流音訊處理器 210
● 參考級 CD播放機 808V6

地點:中聯發Citymark旗艦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一段2085號
電話:(04)2426-5899

★ 一起共享頂級休旅汽車 LAND ROVER路虎、JAGUAR捷豹 旗艦版指定使用音響,英國 MERIDIAN音響設備,世界數位領導先驅之音響系統 (在台僅一對DSP7200.2 火山熔岩橘色) 現場展示實演。

★ 疫情時期~現場座位有限,歡迎提早報名!!

★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Eiys8KFszgXzf_FljhTIR-3beazJy6pMmaTyJWuRE/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response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