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媒體報導

中聯發×鈦孚、極品 大台中醫師公會聯手獻聲〔普洛影音網〕回列表

2015/11/10
有到過台中旅遊的人,一定對他們大器的做事方式留下深刻印象,不但豪宅都蓋得很有氣勢,咖啡館、餐廳都是以整棟的型式呈現,內部對裝潢的講究與服務品質都是第一流的。11月8日是「大台中醫師公會」年度重要盛會舉辦的日子。在一般認知裡,只要是職業公會舉辦的活動多屬於餐敘性質。11月8日,「大台中醫師公會」的年度活動選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除了席開95桌讓同業聯絡情感外,為了認活動更多元,不但組織了精彩的餘興表演節目外,還邀請許汽車、紅酒以及Hi End音響廠商至現場佈展為活動增色。

在音響部份,為了讓每日辛勤看診的醫師們獲得最大的壓力釋放,「大台中醫師公會」特別交由中聯發音響規劃Hi End音響的展區。中聯發音響為了讓現場來賓留下深刻的視覺與聽覺印象,特別與鈦孚、極品兩家音響代理商合作展出旗下頂級系統。為了盡善盡美,鈦孚與極品公司一共派出了8位員工於當天一早就下台中佈展,下午兩點正式佈展完畢,讓這次的音樂欣賞活動得以從下午4點至6點正式展開。

中聯發 × 鈦孚、極品 大台中醫師公會聯手獻聲~ 普洛影音網 專文報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