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媒體報導

美國高端家居品牌GLOBAL VIEWS 台灣展廳面世〔壹讀〕回列表

2016/09/29
2016年9月,源於美國的高端家居品牌GLOBAL VIEWS在台灣開設了首個加盟展廳,這也是繼菲律賓之後GLOBAL VIEWS 在亞洲區的第二個加盟展廳。GLOBAL VIEWS 設計團隊因地制宜,根據本季色彩主題,結合台灣市場需求及喜好,與中聯發電器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出一座國際家飾精品館。

2016年9月,源於美國的高端家居品牌GLOBAL VIEWS在台灣開設了首個加盟展廳,這也是繼菲律賓之後GLOBAL VIEWS 在亞洲區的第二個加盟展廳。GLOBAL VIEWS 台灣加盟展廳落地台中,台中是台灣中部的經濟、交通、文化中心,也是台灣第二大城市。GLOBAL VIEWS 設計團隊因地制宜,根據本季色彩主題,結合台灣市場需求及喜好,與中聯發電器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出一座國際家飾精品館。

壹讀 專文報導 → 美國高端家居品牌GLOBAL VIEWS 台灣展廳面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