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媒體報導

Meridian Sooloos 多區示範〔audio音響共和國〕回列表

2012/09/25
自從2006年首次在美國CES見到Sooloos,到這家公司與英國Meridian合併,Sooloos已經隨著時代進步,增添了許多嶄新的應用,讓數位串流的內涵更為豐富。此次原廠行銷經理Martin McCue親自解說2012年Sooloos與Meridian音響整合應用,諸多嶄新功能,顯示Meridian Sooloos確實站在消費者的角度著想,設計出新穎又實用的音樂串流應用。

Sooloos基本上就是數位訊源(digital media)的核心,Martin首先介紹新產品Control 15,這款產品大約兩年前已經推出,嚴格說來並不算新,但2012新版的主機板和控制系統都有升級,內建500G硬碟,大約可以儲存1000張唱片,最重要的功能是Meridian Multi-Room Sysyem,以Control 15為數位訊源核心,設計多房間控制系統。當然,Control 15也可以和任何品牌的音響產品搭配,內建數位輸出(S/PDIF),如果用家想搭配其他DAC,Control 15也可以搭配。

audio音響共和國 專文報導 ~ Meridian Sooloos 多趨示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