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媒體報導

隨意挑選音樂 體驗不受拘束的嶄新生活型態〔iSHOW好宅秀〕回列表

2016/04/29
中聯發主推數位影音資料庫,產品特色在於使用數位流而非傳統類比方式,因此資訊在傳導過程中不會受損,當聲音從音響播放出來時得以維持最真實的原貌。另一方面,中聯發所研發的E化整合控制系統,概念在於將複雜變簡單、把麻煩變輕鬆,一家人即使身處屋內不同位置,都可以透過平板電腦或手機隨意挑選自己喜愛的音樂在家中任何地方播放,愜意體驗完全不受拘束的嶄新生活型態。而中聯發也與軟體公司合作,編寫一套專業程式,只要在平板電腦或手機中下載專屬app,就能任意操控屋內的燈光、窗簾、空調等家電系統,讓便利真正走進人們的日常生活。

而中聯發創立於西元1983年,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雖然總部位在台中,但無論顧客在北、中、南,都能享有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堅持產品品質,保障顧客權益,正是中聯發一路走來始終屹立不搖的兩大原因,也期待未來有更多消費者認識中聯發,親身感受科技的舒適神奇。

iSHOW好宅秀室內設計平台 專文報導 → 隨意挑選音樂,體驗不受拘束的嶄新生活型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