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活動訊息

歡迎~台中文心扶輪社蒞臨參訪回列表

2018/12/05
以「藝術欣賞&生活美學」的理念,將藝術美學帶入日常生活中;從聆聽音樂、電影賞析、空間的軟件藝品擺飾,都觸發著我們的感性情感,從而豐富生活中的每個片刻,讓藝術美學走入我們的生活中。活動圓滿完成,謝謝台中文心扶輪社友們的蒞臨。

※ 新品上市~Global Views 美式軟裝.手工製成
當空間經過設計師的規劃、設計、裝潢完成後,加上軟裝飾品的點綴,空間的氛圍立即有大幅度的改變,軟裝藝品就是有這樣的神奇魔力~~全新年度新品上市,歡迎蒞臨展廳欣賞。

※ 全球知名 Hi-End 音響~Meridian 訂製色上市
全新色彩.搶先發表~Meridian Select service訂製色服務~高達270顏色,您可以為揚聲器挑選適合的顏色與室內風格做整體搭配。現在,全新色系~保時捷藍以及麥拉倫熔岩橘,兩種超跑中的閃耀色系就在中聯發,歡迎蒞臨鑑賞。

※ SONY 最新 Master OLED 電視 A9F系列全新上市,搭載超過 8 百萬自發光像素以及 Sony 獨家 OLED 面板控制技術,將面板效能發揮到極致,帶來深邃黑與飽滿色彩。採用獨家超極真影像處理器 X1 旗艦版,內建像素對比增強技術,能強化整體對比與細節,讓影像更逼真寫實。平面聲場技術進階版,實現具備 3.2 聲道的播放系統,創造立體音場效果。極致簡約設計,沒有多餘底座干擾,讓視覺更加聚焦於影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