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活動訊息

軟裝傢居飾品.數位音響 新品發表回列表

2019/05/24
【中聯發-敬邀】6月5日 與中部設計師有約
軟裝傢居飾品.數位音響 新品發表
 
★ 全球百大軟裝設計師作品-美國GLOBAL VIEWS.STUDIO A HOME 新品上市.
★ 英國MERIDIAN音響新品首度發表-專為台灣定製最新精品.
 
✪ 活動資訊
日 期:6月5日(三)
時 間:下午 14:00~17:30
主 題:軟裝傢居飾品.數位音響 新品發表
主講人:中聯發 董事長 王麗珠
 
✪ 活動場地
地點:中聯發Citymark 旗艦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一段2085號(近中清交流道)
電話:04-24265899
官網:https://www.citymark.com.tw

✪ 線上報名(設計公司/設計師-請攜帶邀請函入席)
https://forms.gle/CHu8mNHAJTYB83gC7


✦ 美國GLOBAL VIEWS、STUDIO A HOME品牌介紹
美國Global Views、Studio A Home兩大知名品牌在美國,以時尚創新思維聞名全球,訴求以高端品質及手工製成。走遍世界各個角落,尋覓手工藝品和古董文物,以獨特手工傢居飾品產品為使命,從波蘭手工吹製的玻璃、到義大利複雜的手工陶瓷及越南充滿異國風情木材到中國精緻典雅的瓷器至印度美麗手工的紡織品,無論在質地上還是造型元素,每一件產品都極具藝術品等級,及原創設計獨特之美。

✦ 英國 Meridian 品牌介紹
全球數位領域專家,皇室御用音色。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Meridian 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所有產品都是在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 從外形到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以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提供非常直覺的用戶界面,與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Sooloos系統具有擴展性,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
 
高達270種自定義顏色選擇,讓您的Meridian DSP揚聲器和主機800系列同色系創造獨一無二時尚精品,實現與周圍環境呼應呈現室內設計與音響整體美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