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Sooloos 數位流音樂系統主機 MC200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Sooloos 數位流音樂系統主機 MC200
Media Core 200

數位流音樂系統主機 MC200,是一款優雅、精巧、近乎無聲的系統。您只需要選擇控制器,即可啟動Meridian數位媒體系統。它可以透過任何現有的網路式控制系統進行操作,例如iPad Core Control或iPhone App、執行Control PC或Control Mac應用程式的電腦、Meridian的Control 15控制器。

MC200的核心是一顆1TB硬碟,可儲存約2000張原始無損音質的CD專輯,全程可經由獲獎的Meridian數位媒體系統介面以圖形化與觸控方式操作。

MC200提供單區域音訊播放,可透過Meridian SpeakerLink與S/PDIF做數位輸出,亦能透過類比輸出,傳輸固定2V峰間值(peak-to-peak)或可變的輸出電平。因此僅需一條SpeakerLink纜線, 即可輕易連接Meridian 揚聲器系統,或是透過任何傳統類比或數位系統的標準立體聲輸入。藉由SpeakerLink連結到Meridian系統後,MC200將成為Meridian通訊協定的音源,並與Meridian系統完全整合以控制音效,例如集中控制系統的音量。

MC200同時也是Meridian數位媒體系統的核心元件,可自動偵測並整合其他系統元件以及共享於同一網路上的音樂資料庫,確保可完全交互運作。

在Meridian設備中,MC200具有特殊的垂直擺放機體架構。如此一來設備不需使用風扇即可運作,並依賴對流進行冷卻。同時得以將噪音降至最低,有利於裝置擺放;即使擺放在聆聽位置,也不會造成干擾。裝置後方的內凹面板並能隱藏纜線入口。

前方面板包括一組白色的多功能LED指示燈。當本機電源開啟時(輕觸後方面板彈簧電源開關),LED 便會重複閃爍,代表本機正在啟動,並搜尋網路。運作準備完成後,LED便會保持恆亮。同樣地,LED在關閉電源時也會以相同方式閃爍。

MC200設計為以獨立系統方式進行運作,可連結其他音訊系統與乙太網路(若為Internet Radio或Rhapsody等功能,必須接上網際網路)。此配置的系統設定相當簡單,幾乎可「隨插即用」。可透過Meridian Control PC或Control Mac應用程式來匯入CD音樂或各種類型的音訊檔案,並控制系統。

▍產品特點
▪ 完整的Meridian數位媒體系統:只需選擇iPad、iPhone、電腦或其他Sooloos控制器均可。
▪ 內部1TB硬碟,可儲存約2000張無損格式的CD專輯。
▪ 將Media Core 200連接至網際網路,就可以管理並享受音訊串流服務,包括Rhapsody(視所在區域是否適用而定)。
▪ 利用Meridian軟體工具,即可匯入您既有的數位音樂資料庫,例如iTunes。
▪ 完全整合Meridian音訊系統。可以輕易透過網路連結其他Meridian數位媒體系統產品,擴充儲存空間或播放區域。
▪ 無風扇設計,大幅減低噪音,可直接放在聆聽位置而不會造成干擾。
▪ 單區域音訊解碼搭配完整之Meridian解析度強化DSP技術,可藉由類比、S/PDIF數位及SpeakerLink輸出,提供最完美的音質。
▪ 後面板沿用內凹設計,可隱藏纜線保持美觀。

▍技術規格
▪ 網路介面:一個乙太網路(RJ45)。

▍音訊連結
▪ Meridian SpeakerLink (RJ45)。
▪ 一個S/PDIF 同軸數位輸出,RCA型。
▪ 類比立體聲(RCA型),2V P-P或可變電平。
▪ 2個USB連接埠。

▍音效處理能力
▪ 超穩定時脈,將抖動降至最低。
▪ Meridian的向上取樣濾波器,提供最佳的數位效能。

▍指示燈
▪ 單一前方面板白色LED指示燈,啟動或關閉時均會閃爍,運作中則保持恆亮。

▍ 電源
▪ 110-120V AC 50/60Hz。
▪ 無風扇,運轉時寂靜無聲。

▍尺寸(含腳架)/重量
▪ W93xH264xD253(mm)/1.2kg。

▍外觀
▪ 珠光和鍍鋁機殼處理,設計與Meridian的G系列產品相互呼應。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