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媒體報導

2023/12/12

Meridian 音響系統專為電動車的獨特特性而設計〔 The Kia EV9 純電智慧旗艦 LSUV 〕

當汽車品牌製造商真正雄心勃勃,隨著每一代車款達到豪華與卓越工程的新水平時,他們通常會尋求於 Meridian 幫助確保車室內的聆聽體驗超越最苛刻客戶的期望。

2023/12/05

〔 Meridian 實測報導 〕充滿音樂魅力的DSP主動式喇叭 Meridian DSP7200.2+808V6。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

在數位時代中,DSP主動式喇叭的優點越來越明顯,音響系統主要的功能就是播放出真實迷人的音樂,沒有必要看到前級、後級與一堆的線材。Meridian將擴大機整合在喇叭中,只需要一部訊源,以及最簡單的網路線,就能給您迷人的音樂。

2023/12/01

〔 Meridian 實測報導 〕Meridian DSP5200.2,想聽音樂不玩音響的最佳選擇之一。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

早在1989年,Meridian就率先推出 數位主動式喇叭D600,在那個時代,哪有音響迷會用主動式喇叭?而Meridian卻已經成功 發展出「數位主動式」喇叭,因為他們明白未來是數位的世界。

2023/11/03

慶祝 Meridian 旗艦 DSP8000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進入 CEDIA 名人堂

很高興 Meridian 旗艦DSP8000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入選 CEDIA Smart Home 名人堂。卓越的DSP8000自 2000 年推出至今,持續為高要求的智慧家庭應用提供所需清晰度、動態、成像和真實感。

2023/06/23

【古典音樂台-專訪】極限發聲 ─美麗典 數位音響 色彩新革命

音樂是空間的風格轉換師,擁有「英國皇室御用音色」之稱的數位音響MERIDIAN美麗典,跳脫傳統框架,典雅線條搭配多達270種訂製色外觀,讓音響成為空間的藝術品。

2022/12/13

【古典音樂台-專訪預告】享受皇家聽覺饗宴-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聲音是我們感知世界的一把鑰匙,更是人與人溝通、交換心意的起點,如何才能享受最純粹的好聲音,讓每一次的聽覺饗宴都是盛會呢?

2022/09/13

【古典音樂台-專訪】舊瓶裝「美」酒,讓空間更舒適

家,是最好的避風港。疫情時代,在家時間增加,許多人重新妝點居家擺設,打造適合自己且舒服的空間。從居家軟件到音樂的空間佈局,中聯發國際致力於為空間上色、提高居家生活品質,如何讓獨具品味的居家擺件,構築有特色的生活美學。

2021/01/13

【古典音樂台-專訪】如何挑選好音響,給家人好聲音

生活在數位時代,音響也需要數位化嗎?喜歡聽音樂,想要聽見更好的聲音,卻不知道音響要如何挑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