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可以的。
台灣電器燈具走美規 (110-120V 或 220-240V),所以國外品牌的電器與燈具您可直接在台灣安裝使用,無需另外轉換。
有的。
目前提供台中旗艦館(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一段2085號),以及台北內湖館位於紐約傢具一樓A9 A10櫃位(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我們收到款項並成立正式訂單後,會在三個工作日内幫您處理商品訂單。
•若為臺灣庫存品,一般在接單後,7個工作日内可送達至府上。
•若爲國外庫存品,一般在接單後,30個工作日内可送達至府上。
實際交貨時間日期仍以廠商為準,確認後會盡快與您聯絡安排運送。預估交貨所需時間,請參閱商品「訂購流程時間」所列內容或是請電洽我們服務專線了解詳情。

服務内容

小型商品大部分皆是免運費服務。大型商品及家具因需專業配送,我們可提供「送貨到府」委外服務。
確認您的送貨地址、送貨時間與需求後,我們物流中心人員會與您聯繫,同時報價給您。
您可選擇由我們合作的優質搬家公司提供運送服務,亦可自行安排取貨。歡迎您電洽我們服務專線了解詳情。
大型商品及家具因需專業組裝,我們可提供組裝委外服務。組裝服務收費標準請電洽我們服務專線了解詳情。

售後服務

有的。
保固有效期限為確認收到商品簽收單據日期起7日內。如商品本質上出現瑕疵問題,我們將為您提供免費退換貨服務。
收到商品後如有缺件或瑕疵(除人為或使用不當外)請於7日内聯繫我們,並且提供以下憑證:
1.發票
2.送貨或收貨其中之一單據,我們將會進行退換貨審核處理。歡迎您電洽我們服務專線了解詳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