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公司理念

所有這些都只想為您的生活環境

創造美好的影音娛樂方便、以及裝飾品的氛圍質感、與空調舒適健康的美好,
且持續為人們打造情感交流更好的空間,進而提升你身心靈的美好與享受。

為你打造高紓壓的影音娛樂

中聯發Citymark以40多年專業的服務精神,引領人們可以輕鬆的享受影音科技所帶來的娛樂,讓你與家人增添許多的幸福與歡樂,音樂是能創造空間的氛圍靈性、而影音劇院音效讓你感受身歷其境,卡拉ok歡唱時刻便可凝聚人們的情感,讓你與家人共創更多的美好時光。

軟裝飾品打造屬於你的獨特空間

從未想像過…軟件裝置藝術的價值、所帶來的生活品味氛圍與享受,我們引進全球知名GLOBAL VIEWS高端軟件家居飾品的品牌,且以專業及多樣化的提供家居飾品產品,為你創造屬於你自己獨特的美學空間。

打造極致的生活美學品味氛圍,讓人們擁有幸福歡樂與美好

透過熱忱且精湛專業技術,音響影音設備規劃設計、量身打造獨特的影音視聽環境、及專屬施工團隊、E化控制程式的整合設計,使人們操作使用可以化繁為簡,讓人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聆聽、享受並愛上自己喜愛的音樂和電影。且擁有多樣化產品搭配整合,讓高質感的軟件家居飾品、融合在生活中創造了優雅、精緻品味,且提升空間藝術之美的氛圍與質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