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環繞音訊控制中心 G65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環繞音訊控制中心 G65
G65 Surround Controller


G65是強大而靈活的Meridian家庭影院系統的核心,為電影和音樂提供卓越的性能,是一款靈活度高的環繞聲控制器,具有許多Meridian獨特技術,如Meridian Room Correction(MRC)空間校正技術,在擁有高性能表現的同時,兼具多樣化的連接能力與使用方便性,G65有著高性能、連接性和使用性。

G65採用7.1聲道設計,配上Meridian自家研發的MRC技術,讓整套劇院系統不論在任何空間都能發揮出完美的聲音表現。像是空間的形狀、大小、傢俱和喇叭的擺位都會對聲音造成影響,讓聲音在整個空間中變得不均勻,又如低頻在某些地方太大聲而在其他地方卻太小聲。MRC透過功能強大的DSP來消弭空間共振的問題,進一步獲得更清晰的聲音與音像。

G65具有Smart Source功能,能自動分析輸入的內容,並自動選擇正確的預設值,當您播放音樂、電影或其他訊源時,將不必自行切換至相對應的設定值才能正確播放,省略複雜的操作設定,使用更簡潔。

G65包含了Meridian多項技術,譬如 FIFO 技術,以數位緩衝區取得最低的時基誤差;DSP 升頻處理,使用複雜的數位濾波將輸入的數位音樂檔案做 2 倍頻處理;Apodising 數位濾波避免預鈴振(Pre-ringing)現象,讓 DSP 線路可以用更高的斜率執行數位濾波,讓數位錄音聽起來更乾淨;MHR(Meridian High Resolution),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盡可能在播放系統中獲得高音質,並支援 PCM、MQA 和 DSD 編碼傳輸。

G65使用SpeakerLink(乙太網路)線傳輸數位音樂訊號至其他Meridian器材,與UHD722搭配時,G65具有全面的輸入功能,可適應最廣泛的音訊和視訊訊源。

▍主要特點
▪ MRC(Meridian Room Correction)空間校正技術:使用功能強大的DSP來消弭不均勻的空間共振的問題,進一步獲得更清晰的聲音與音像,讓整套劇院系統不論在任何空間都能發揮出完美的聲音表現。
▪ 使用SpeakerLink(乙太網路)線傳輸數位音樂訊號至其他Meridian器材
▪ FIFO緩衝:以數位緩衝區取得最低的時基誤差,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清晰度。
▪ Smart Source功能:自動分析輸入的訊源,並自動為訊源選擇正確的設置,為用家省略複雜的操作設定。
▪ Apodising Filter數位濾波器:避免預鈴振現象,讓DSP線路可以用更高的斜率執行數位濾波,讓數位錄音聽起來更乾淨。
▪ 升頻取樣:數位濾波器將原始的取樣率提高一倍,提升聲音的清晰度與細節表現。
▪ MHR(Meridian High Resolution)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盡可能在播放系統中獲得高音質,並支援 PCM、MQA 和 DSD 編碼傳輸。

▍音頻輸入
▪ 1個MMHR(Meridian Multichannel High Resolution™) 6聲道輸入,用於接收Meridian UHD722 HDMI處理器的音訊。
▪ 2個SpeakerLink(RJ45)輸入。
▪ 6個S/PDIF數位同軸,D1-D3可配置為Meridian MHR SmartLink。
▪ 2個Toslink S/PDIF光纖輸入。
▪ 8個類比立體聲輸入(phono)。A1-A3可配置為1個6聲道類比輸入。可調整0.5-2.5Vrms,輸入阻抗20kΩ。

▍音頻輸出
▪ 8個SpeakerLink數位(RJ45)。
▪ 8個類比平衡(XLR)。

▍COMMS
▪ 2個舊式Meridian Comms(DIN),1個12V觸發器,1個IR輸入。

▍處理
▪ 5個Freescale處理器,750 MIPS運算速度。48-bit運算。

▍轉換
▪ 24-bit Sigma-Delta轉換器芯片,以高達96kHz類比輸入和輸出。

▍顯示
▪ 多字元點陣真空螢光顯示器。
▪ 前面板按鍵背光;待機按鈕在關閉時亮起。

▍控制
▪ 前面板控制包含:訊源控制、靜音、電源、顯示按鈕、DSP音量旋轉控制。
▪ 可經由MSR+控制。

▍格式
▪ 1個RJ45(平衡數位音訊)和控制第二個揚聲器。紅外線拾音器提供系統自動化使用。

▍DSP模式
▪ 包括直接、立體聲、音樂、Trifield、Ambisonics(2聲道UHJ和≤3聲道B-Format; 4-7揚聲器解碼)、超級立體聲、Music Logic、PLIIx Music、PLIIx Movie、PLIIx THX、TV Logic,Mono、Discrete、Cinema、THX、THX Music、THX Surround EX、THX Ultra2 Cinema、Meridian Room Correction。

▍尺寸/重量
▪ H90xW440xD350(mm)/10kg。

▍功率:
▪ 線性電源(環形變壓器)。
▪ 電源 110-120V AC 50/60Hz。

▍可機架安裝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