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攜帶型 USB DAC EXPLORER 2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EXPLORER 2

Explorer²是廣受好評的Explorer USB DAC的延續版,Explorer²輕巧、容易攜帶而且金屬外殼堅固耐用,採用了全套Meridian音訊增強技術,提供比以往更加逼真,自然的聲音。Explorer²包括優質發燒級元件和優雅的全金屬外殼,數位時鐘源自Meridian屢獲殊榮的參考系列以及MQA 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 process的解碼和渲染。Explorer²幾乎可以從任何電腦上提供卓越的Meridian音訊體驗-無論您聽什麼,Explorer²都能讓它聽起來最棒。

▍主要特點
▪ 包括USB DAC和耳機擴大器。
▪ Meridian分辨率增強技術。
▪ 符合非同步USB音訊2.0 HS 480Mb/s頻寬,獲得最佳性能。
▪ 超高解析度(24-bit/192kHz)。
▪ 6層電路板均配有發燒級元件。
▪ 自動感應耳機和獲得192kHz類比輸出。
▪ 先進的耳機音量控制:0至-100dB,非常適合敏感耳機。
▪ USB連接埠易於連接任何電腦。
▪ 解析率增強:Explorer²將所有輸入訊號取樣到176.4/192kHz(4x標準取樣率)-4x串流以全解析播放,不降低取樣率。
▪ Meridian專利Apodising濾波技術,可最大限度減少預振鈴產生,從而獲得更清晰,更透明的聲音,並消除早期數位錄音中的數位濾波器假象。
▪ Meridian專利MQA解碼技術,提供高解析音樂串流品質,以LED顯示來辨識高品質重播。
▪ 雙自動感應輸出:可自動檢測正在使用的線路,並在連接線路輸出時關閉耳機擴大機,從而降低噪音。
▪ 優越的時鐘:Explorer²不依賴於電腦的時鐘進行定時,而是使用精確的板載低抖動晶體振盪器來獲得基本取樣率,消除了USB連接埠抖動。

▍輸入
▪ 1個USB2 B插座。

▍輸出
▪ 3.5mm類比線路輸出,固定2v RMS。
▪ 3.5mm耳機插孔,可變電平輸出,阻抗0.47Ω。

▍指示器
▪ 3個白色LED(1x、2x、4x)顯示連接狀態和音訊串流速率。
▪ 1個LED為PCM發光為白色,綠色表示MQA播放,藍色表示MQA Studio播放。
▪ 1個白色LED表示PCM,綠色表示MQA播放,藍色表示MQA Studio播放。

▍處理
▪ 雙層Tile XMOS DSP,具有16個cores和1000 MIPS。

▍操作系統要求
▪ Macintosh OS X 10.6.4(Snow Leopard)或更高版本。
▪ Windows XP SP3,Windows 7 SP1,Windows 8或更高版本。
▪ Linux kernel 2.6.37或更高版本以及ALSA版本1.0.32或更高版本。

▍尺寸/重量
▪ H18xW32XD102(mm)/50g。

▍電源
▪ USB, 額定5V在<500mA。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