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霍爾本展示櫃

  • 品牌:美國GLOBAL VIEWS
  • 材料:橡木.不鏽鋼.膠合板.珍珠母

價格:

數量


預購下訂後,約2-3周抵達配送地點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運費另計Open or Close
    • ●自取:中聯發Citymark旗艦館。
    • ●一般傢飾品,長寬高加總在150cm以内:單筆消費滿額$10000元以上(含)【運送費用】全免費用。單筆消費未滿$10000元 (未達) 【運送費用】$250元/每件。
    • ●大型傢飾品及傢具類,長寬高加總在150cm以上:單筆消費滿額$30000元以上(含)【運送費用】全免費用。單筆消費未滿$30000元 (未達)【運送費用】$1000元~2000元/每件,以所購買商品實際大小為定。
    • ●配送天數:3~7個工作天 (非預購商品)。
    • ●配送地區:全省本島平地區域: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豐原、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以上為縣市內)。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Global Views Williamsburg 霍爾本展示櫃的設計靈感來源於一杯珍貴的建築書籍,這本書最初出版於倫敦的高霍爾本地區,如今收藏於殖民地威廉斯堡的圖書館裡。

霍爾本展示櫃上的新古典主義圓形圖案,在18世紀末和19世紀初的羅馬室內建築中非常流行,後世的人們在發掘龐培古城(義大利那不勒斯附近)和赫庫蘭尼姆古城(因維蘇威火山大噴發而埋沒)時得以讓這種經典圖案重現於世。

蘇格蘭建築師和設計家羅伯特•亞當、英國新古典家具大師托馬斯.謝拉頓、美國總統托馬斯.杰斐遜都曾致力於推廣這種經典圖案。如今倫敦市內公園的鐵柵欄很多都用到了這種設計,如果說公園是城市的綠洲,那麼這些鐵柵欄則是保衛綠洲的將士。

Global Views 將鐵環的設計轉換成珍珠母內嵌飾面,並將原本的鐵釘改為鎳質把手,致敬古羅馬曾經的輝煌,也讓新古典主義圓形圖案重獲新生。

London′s parks offer green oases within iron fences. Our Holborn collection is inspired by a design for an iron fence in a rare architectural book--originally published in the High Holborn area of London--in Colonial Williamsburg′s library. Such neoclassic circular motifs--inspired by designs used in Roman interiors discovered at the excavations of Pompeii and Herculaneum--were popular in the late 18th and early 19th centuries. We′ve translated the design′s iron circles into mother-of-pearl inlay, and it′s iron spikes to nickel handles for an update on design′s popularized by tastemakers such as Robert Adam, Thomas Sheraton, and Thomas Jefferson.

品名:霍爾本展示櫃
品號:4.20050
尺寸:182.88cm W x 86.36cm H x 60.96cm D
重量:158.76kg


WILLIAMSBURG 設計師介紹

潮流和傳統在WILLIAMSBURG的產品中巧妙相遇。威廉斯堡被譽為美國獨立戰爭搖籃的革命城市,它的重要意義不言而喻,而WILLIAMSBURG by GLOBAL VIEWS系列傢俱和傢居飾品的靈感大多來源於威廉斯堡基金會的珍貴收藏,包含非凡古董、珍稀書籍以及鎮上的建築細節。WILLIAMSBURG汲取18世界各地的新鮮靈感,設計上採用極富活力的動態色彩,使傢俱和傢居飾品在當代經典室內空間中呈現出超越時間的優雅。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