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旗艦 DSP8000.2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湛藍色(訂製色)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旗艦 DSP8000.2 數位主動式揚聲器-湛藍色(訂製色)

旗艦DSP8000.2皆是在英國手工製成,採用最新的數位訊號處理(DSP)技術。DSP8000.2以上下二截構成,上端是高音與中音箱體,下端是低音箱體。箱體呈現弧形,以多層樺木夾板製成,夾板中間有鋁合金夾層,讓箱體更為堅固。箱體內還有多重隔間補強,整個箱體非常穩固,有效減少聲音干擾與共振。DSP8000.2的正面上方有個顯示窗,顯示該有的資訊。後面的弧形則是整塊散熱片,負責內部擴大機的散熱。底部有網路線插槽,以及S/PDIF端子,用來做數位訊號輸入、輸出。

DSP8000.2的高音箱體有一個1吋鋁合金凸盆高音單體,一個160mm中音單體。底下的低音箱擁有六個200mm低音單體,這六個低音單體分置左右二邊。每支喇叭由五個150瓦擴大機來驅動,高音、中音各配置一個擴大機,低音配置三個擴大機(二個低音為一組)。內部還有四個24bit DAC,以及一個DSP,DSP除了負責分頻、校正相位、群體延遲之外,還負責數位訊號的升頻。

DSP8000.2內部FIFO(先進先出)緩衝處理,在數位輸入端有一個緩衝級,讓數位訊號進入之後,先經過緩衝,降低時基誤差之後再傳送。而一般濾波往往都會產生的Pre Ringing,會導致聲音聽起來尖銳生硬,產生數位聲,DSP8000.2獨家Apodising Filter技術,可以去除Pre Ringing,讓聲音聽起來自然溫暖。

Enhanced Bass Alignment(EBA)強化低頻校準,特別為低頻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以DSP來運算,讓低頻與高頻、中頻同時達到聆聽者的耳朵,讓低頻聽起來乾淨、清晰,而且量感足夠,輕鬆下潛至20Hz。最後,DSP8000.2具有二倍升頻以及Meridian High Resolution(MHR),MHR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盡可能在播放系統中獲得高音質,並支援PCM、MQA和DSD編碼傳輸。

▍主要特點:
▪ 峰值SPL:1公尺時可提供120dB最大輸出電平。
▪ 數位訊號處理:主動式DSP分頻器可根據個人喜好將音樂分配到每個揚聲器,真實地傳送音樂,重現您對音樂的熱情。
▪ DSP揚聲器:揚聲器內置完整的音頻系統,配有高效DSP分頻器、數個DAC與驅動器專用的擴大機,是傳統揚聲器的8倍性能。
▪ SpeakerLink:使用網路線路連接傳輸訊號提供原始的數位聲音。
▪ Meridian獨特箱體設計,精選多層樺木夾板製成,夾板中間有鋁合金夾層,讓箱體更為堅固。
▪ FIFO:Meridian的多重"先入先出"緩衝系統將抖動降至最低,確保完美的時序和清晰度。
▪ Meridian開發的特殊過濾器,可避免預振鈴產生。
▪ EBA(Enhanced Bass Alignment)低頻濾波技術:特別為低頻設計的濾波線路,針對不同頻率的低頻進行準確的相位修正。
▪ Meridian專利MHR音頻格式,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盡可能在播放系統中獲得高音質,並支援PCM、MQA和DSD編碼傳輸。
▪ 專屬客製訂製色服務:提供高達270種自定義顏色選擇,讓您的Meridian DSP揚聲器和主機800系列同色系,創造獨一無二時尚精品,實現與周遭環境呼應,呈現室內設計與音響整體美學。

▍輸入:Meridian Speakerlink(RJ45) & S/PDIF數位輸入。
▍輸出:1個RJ45擁有平衡式數位音頻功能與控制第二組揚聲器。

▍性能
▪ 峰值SPL:1公尺時可提供120dB。
▪ 雜訊小於15dB。
▪ 在任何頻率或電平下,總體失真通常<0.02%
▪ 室內頻率響應3dB內:20Hz-超過20kHz。

▍擴大機:5x150w(750w)。

▍結構
▪ 200mm低音單體6個。
▪ 160mm中音單體1個。
▪ 25mm鋁製半球形高音單體1個。

▍電子工學
▪ 4個24-bit D/A轉換器。
▪ 低音保護
▪ 全系統響應校正。

▍前面板:具有系統指示燈,可顯示8個文字的顯示器。
▍尺寸:高1350mm (不含腳座),寬400mm 逐漸變窄至158mm,深528mm 逐漸變窄至 210mm。
▍重量:每支揚聲器重105公斤。


CRAFTED FOR A LIFETIME

A film exploring Meridian’s uncompromising commitment to craftsmanship and innovation and its passion for making the highest quality products. We achieve this by being absolutely dedicated to the highest quality craftsmanship. Designed and built solely in the UK the team here know every single element of every product inside out.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