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參考級 兩聲道功率擴大機 857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參考級 兩聲道功率擴大機 857
Reference Two Channel Power Amplifier 857

Meridian功能強大的參考級兩聲道功率擴大機857,經過精心設計和製造,可以在任何高品質的被動式揚聲器系統中,提供最佳的高解析音訊性能。低回饋結構提供超低失真,確保在聆聽的範圍內具有無與倫比的清晰度和透明度。

857為直流耦合(DC Coupled)而且是全平衡架構設計,並且搭載了Medidian自家研發的Superbal技術,將輸入的非平衡訊號在進入放大線路之前轉換為平衡訊號。在857的機箱內設置一顆大尺寸環形變壓器,包含5組獨立的次級繞組(2組輸入線路、2組輸出線路、1組保護與控制線路)。喇叭輸出端子使用8顆WBT的高階製品,另外在放大線路中最關鍵的位置使用了Nichicon的電容,都是為了追求最好的聲音表現。

857提供多重保護措施,譬如在輸入端能夠抵抗對抗過多的直流輸入,輸出線路採用最短路徑設計;熱管理保護,使用訂製的散熱鰭強化散熱能力,當遇上高溫的環境,譬如安裝在機櫃裡面時,857擁有6個可變速智慧型風扇冷卻系統,確保857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也能正常工作。

857可選擇客制訂製色服務,高達270顏色選擇,可以讓器與揚聲器、視聽空間相互搭配。

▍主要特點
▪ 1-100kHz頻率響應-/+2dB適合於高解析音頻。
▪ 在高溫下運行時,具有風扇輔助冷卻,在室內和機架安裝中都能靜音運行。
▪ 低反饋結構提供超低失真,確保在可聆聽範圍內具有無與倫比的清晰度和透明度。
▪ 線性誤差校正:線性功率擴大機設計,輸出時使用誤差校正,以提供低開放迴路輸出阻抗。
▪ Meridian Superbal技術:除了使用分流反饋來消除共模失真外,在非平衡訊號進入擴大機前轉換為平衡訊號。

▍音頻輸入
▪ 2個XLR平衡輸入。
▪ 2個RCA非平衡輸入。

▍音頻輸出
▪ 2個聲道驅動,每聲道250W RMS/8Ω,可橋接至>1kW單聲道至4Ω。
▪ 2個聲道驅動,每聲道500W RMS/4Ω,可橋接至>1.5kW單聲道至4Ω。
▪ 可橋接至>1KW RMS/8Ω。
• 可橋接至>1.5KW RMS/4Ω。
▪ 可雙線連接,每邊4個WBT端子。

▍控制訊號
▪ 觸發輸入(3.5mm 5-30 VDC)。

▍冷卻
▪ 高階的被動式冷卻,用於室內靜音運行。
▪ 如果在機架中遇到惡劣的熱環境,6個可變速風扇可保持擴大機功能。

▍顯示
▪ 背光觸碰式感應LOGO會改變顏色以顯示擴大機器的狀態。
▪ 藍色:待機。綠色:正常操作。琥珀色:風扇啟動。紅色:超載。

▍尺寸
▪ H175mm(無底座)/195mm(含底座)。
▪ W480mm。
▪ D445mm(單機式)/425mm(機架式)。

重量
▪ 32kg(單機式)/35kg(機架式)。

▍結構
▪ 鋁和玻璃-黑色飾面。
▪ 專用機架式(4U高)。
▪ 可訂製色-Meridian Select顏色,高達270種顏色可選擇。

▍ 電源
▪ 110-120V AC 50/60Hz。


Meridian Two Channel Power Amplifier 857

Available in over 270 different colour finishes and backed by a five-year warranty, the 857 Power Amplifier allows you to achieve the optimum performance from any passive speaker system resulting in sound quality which will satisfy the most discerning of listeners.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