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劇院音訊控制中心 271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劇院音訊控制中心 271
271 Digital theatre Controller


劇院音訊控制中心 271 能輕鬆地將Meridian DSP揚聲器整合成一個劇院系統,否則將無法從Meridian獲取真實、自然的聲音。271 設計適用於市場上的任何環繞聲處理器,高解析的介面,可支援20個或更多的音訊輸出聲道。271可以堆疊或安裝在機架上,並提供40或甚至60個音訊輸出聲道,所有聲道均配有Meridian(MHR)高解析音訊輸出和簡單的IP控制介面。


▍主要特點:
▪ 部署環形變壓器和線性電源,以獲得最佳的音訊性能。
▪ Meridian專利MHR音頻格式,結合高頻寬,安全性和低抖動。在播放系統中獲得盡可能高的音質。
▪ 單端或平衡輸入連接(RCA接頭或2個8聲道DB25接頭)上的16聲道類比音訊。
▪ SpeakerLink連接16個+4個數位音訊輸出,用於Meridian DSP揚聲器,採用96kHz/24bit類比到數位轉換。
▪ 非平衡RCA接頭,16個+4個類比音訊輸出,可提供被動式揚聲器使用。
▪ 平衡數位輸入支援Trinnov、Datasat和Storm Audio處理器(2個RJ45和1個DB25)饋送的16聲道數位音訊。
▪ 具有Meridian Comms連接功能。
▪ 具有3.5mm觸發連接,允許它在處理器和功率擴大機之間的"在線"安裝,以協調混合揚聲器系統中的電源開/關。

▍控制連接
▪ 通過乙太網輕鬆控制IP Control和第三方控制驅動程序。
▪ 3.5mm IR 插孔上。
▪ 3.5mm觸發輸入插孔,啟用遠程開/關切換。
▪ 3.5mm觸發輸出插孔,允許在具有主動式揚聲器的系統中,"在線"使用處理器和功率擴大機。

▍音訊輸出
▪ 20個非平衡類比輸出(RCA phono接頭)。
▪ 20個SpeakerLink數位輸出。

▍音訊輸入
▪ 16個非平衡類比輸入(RCA phono接頭)。
▪ 16個平衡類比輸入,2個DB25接頭。
▪ 1個SpeakerLink輸出,用於兩聲道數位音訊傳輸(MQA相容)。

▍音訊輸入選擇
▪ DB25接頭上16聲道數位輸入(Trinnov插頭配置)。
▪ 兩個RJ45接頭上16聲道數位AES輸入(Datasat和Storm Audio插頭配置)。

▍顯示
▪ 電源LED顯示。

▍ 電源
▪ 110-120V AC 50/60Hz。

▍尺寸/重量
▪ H88(不含腳座)xW440xD358(mm)/5kg。

▍機架安裝
▪ 安裝在2U機架式。


Meridian 271 Digital Theatre Controller

The Meridian 271 Digital Theatre Controller effortlessly integrates Meridian DSP loudspeakers into a theatre that would otherwise be unable to access the authentic, natural sound from Meridian.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