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4K HDMI 音訊處理器 UHD722

  • 品牌:英國MERIDIAN數位音響系統

價格:

數量


現貨

  • 採購注意事項Open or Close
    • ●預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 ●相片內容僅作示意用,實際出貨內容以廠商出貨規格為準。
  • 預估收貨時間Open or Close
    • ●請見服務內容-訂貨流程。

4K HDMI 音訊處理器 UHD722

HDMI音訊處理器 UHD722 是Meridian系統與最新HDMI影像訊源之間的完美連接,支援UHD、HD和SD影像。UHD722可將最多7個HDMI訊號源無縫集結到Meridian系統中。UHD722將來自所選訊源的HDMI數據分成單獨的音訊和視訊訊號。

▍主要特點
▪ UHD722採用性能增強技術,包括數位音訊升頻/降低取樣、FIFO緩衝,解析率增強和唇形同步控制。
▪ 採用機架套件,1U外形分離且易於安裝。
▪ FIFO記憶緩衝器輸入能用於任何訊號源,可將抖動降至最低。
▪ Apodising Filter 濾波器,可避免預振鈴產生,獲得更好,更清晰的聲音。
▪ LIP-SYNC唇型同步,具有可調節音訊延遲,將音訊與視訊重新對準。
▪ 從HDMI數據流中提取多達8個高解析音訊聲道,提供純音訊輸出。
▪ 多聲道Meridian高解析(MMHR)經由RJ45/Cat 5電纜(最多8個聲道)實現平衡數位音訊輸出。
▪ Smartlink同軸數位音訊輸出(最多8個聲道)。
▪ MMHR和SmartLink輸出具有高達24-bit的高解析率,可設置標準(44.1/48 kHz)或高解析(88.2/96 kHz)取樣率的數位音訊。
▪ 可經由直接連接或使用隨附的舊系統通信適配器進行切換,將HDMI輸入與系統控制器上的訊號源選擇一致,立即與Meridian音訊/視訊系統結合。
▪ 使HDMI視訊訊號遠離音訊設備,最大限度地減少高頻視訊訊號的諧波干擾造成的信號劣化。
▪ 內置可配置的音訊延遲系統,可確保聲音始終與圖像完美同步。
▪ 前面板具有發光電容式觸摸鍵,用於輸入選擇、開機/待機。

▍連接
▪ 電源輸入(IEC連接器)。
▪ DB9M Sub RS232接頭。
▪ Meridian Speakerlink輸出(RJ45)。
▪ 7個HDMI輸入,全部相容HDCP 2.2和CEC。
▪ 2個HDMI輸出,其中一個是HDCP 2.2和ARC相容。
▪ 8聲道MMHR數位音訊輸出(RJ45)。
▪ 8聲道同軸數位音訊輸出(4個phonh)。

▍顯示
▪ 待機/開機的發光電容式觸摸鍵。
▪ 訊號源選擇的發光電容式觸摸鍵。

▍尺寸/重量
▪ H41xW420xD285(mm)/2kg。

▍ 電源
▪ 110-120V AC 50/60Hz。
▪ 最大功耗:<10W。


關於MERIDIAN

創立於1977年的英國 Meridian 是全球數位領域的專家,不僅是最早設計出分離式CD轉盤與DAC,也是全球首創全數位主動式揚聲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生動細緻而晶瑩清澈的聲色,獲得英國皇室「皇家御用音色」之殊榮,更與世界著名汽車商 JAGUAR、LAND ROVER 旗下的高端車型訂製音響系統。

Meridian 所有產品皆是英國設計、研發與製造,從Sooloos數位流音樂庫系統、數位主動式揚聲器系列、功率放大機系列、CD播放機系列..等音響設備,不論外形或性能,都秉持著創新、優雅、簡潔的設計理念;如獲殊榮的 Sooloos 數位流音樂庫系統,開發數位編碼MQA技術與HI-RES無損壓縮的高音質數位音樂,以直覺式設計的用戶界面,提供純淨無損的音頻質量並自動發現網路立即進行設置,具有擴展性的 Sooloos系統,可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而設計。Meridian讓每位聆聽者都容易使用,輕鬆擁有世界第一的音樂聆聽享受。

MERIDIAN 官網 www.meridian-audio.com

產品推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