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TUDIO A HOME 傢居飾品


致力將一段歷史、意義和一絲人情味融入到每一件設計

中聯發國際 總代理美國 STUDIO丨A HOME 美式傢居飾品,STUDIO丨A HOME 於2005年在美國誕生,是行業先鋒GLOBAL VIEWS的夥伴合作公司,以提供來自世界各地手工製作的獨特而高品質的傢居藝術設計產品為使命。在充斥著大規模生產產品的大環境下,STUDIO丨A HOME 致力將一段歷史、意義和一絲人情味融入到每一件產品當中。

STUDIO丨A HOME 採用專屬定制設計,由世界各地能工巧匠精心手工製作,在設計中混合了豐富的風格、材質和元素。STUDIO丨A HOME 整體產品風格多元化,有神秘的亞洲宗教印跡,也有精緻典雅的美式布藝,還有時下流行的後工業時代的粗獷,我們很難用一種單獨的風格去界定,只能用心去感悟,用手去觸摸這些歷史的痕跡。

STUDIO丨A HOME 混合了精心設計的傢俱、飾品、手作藝術品和紡織物,無論在質地還是造型元素上,都獨具匠心,執著又純粹地表達著設計師的精神內涵,呈現出豐富多彩的魅力;超越時間的前衛設計,甄選的材質,質樸的手作工藝以及經典的輪廓線條,組合成產品的混合基調,將令每一個室內空間都極具藝術韻味,凸顯個性。

STUDIO丨A HOME 走遍世界每個角落尋覓手工藝品和古董舊物,遇到的每一件作品都珍藏著一段獨特的故事,無論是產品本身,還是匠人製作產品時用到的不尋常的手工技藝,都將給室內空間增添獨一無二的趣味和情調,而珍罕的孤品將在STUDIO丨A HOME為 其找到的最適合的空間中,綻放璀璨的光彩。

中聯發國際-美式傢居飾品

當空間經過設計師的規劃、設計、裝潢完成後,加上軟裝飾品的點綴,空間的氛圍立即有大幅度的改變。中聯發總代理美國兩大知名軟裝飾品品牌 Global Views 與 Studio A Home,舉凡花器、牆掛、玻璃藝品、雕塑品、地毯、酒具、燈具、家具..等,可移動的擺件都是軟裝飾品的範圍。
以往在家居的牆面裝飾,會使用畫軸或是大型畫作來呈現。現在,我們對牆面的裝飾將有更多樣的選擇,從 Global Views 的手工吹製的玻璃石頭牆掛系列,到 Studio A Home 的京都焦木牆掛板系列,都是很吸睛的牆掛飾品,再搭配不同的品項點綴,立即拉出牆面的層次感將牆面營造出不一樣的氛圍。每件軟裝飾品都屬藝術品等級.手工擺飾品,讓軟裝藝術煥發空間生命力。

回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