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Wharfedale 揚聲器


Wharfedale於1932年由吉爾伯特·布里格斯(Gilbert Briggs)所創立,並在英國的約克郡伊爾克利(Ilkley)家的地窖裡製作了他的第一個揚聲器,這個安靜的小鎮位於「Wharfe」河谷旁,該地區至今被稱為「Wharfedale」,在這個看似不可能的地方,誕生了一個享譽全球的品牌,成為高保真複製品質的代名詞。吉爾伯特·布里格斯(Gilbert Briggs)因其在高保真音響再現的開創性研究以及對更好音質的不懈追求(出於對現場音樂的熱愛),至今仍受到全世界的欽佩和尊重。

75 年來,Wharfedale 始終致力於為揚聲器的完美性能制定標準,擁有業界最先進的研發計畫、最全面的製造和品質控制流程,為了始終走在音響行業的前沿,Wharfedale 專門建造了占地 150 萬平方英尺的生產空間,每件產品和每道工序都在內部完成。這使任何新揚聲器的設計都成為聲學工程師的夢想。我們不必像其他大多數號稱 "高保真 "的公司那樣選擇使用目錄上的現成元件,而是能夠構建一個完整的願景--從零開始設計每一個元件,以實現性能與平衡的和諧統一。

官網 https://www.wharfedale.co.uk/

回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