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HECO 揚聲器


真實的聲音,僅此而已

HECO 品牌代表著德國揚聲器生產領域豐富而悠久的傳統,致力於在家庭環境中完美重現高品質的音樂。

早在 1950 年,HECO 就製造出了第一款批量生產的揚聲器主機殼,這在當時絕對是一項創新;而歷史上的另一個里程碑是傳奇性的 B130 六公升箱體緊湊型高保真揚聲器。憑藉這款產品,HECO 在 1965 年就已成為首批成功的揚聲器品牌之一。迄今為止,一系列傳奇揚聲器系列塑造了 HISTORY HECO 德國 HIFI (始於 1949 年) 這一傳統品牌的形象。

1987 年,Superior 和 Interior 產品系列在多項測試中名列前茅,並因此獲得了權威地位!近兩年後,HECO 為慶祝成立 40 周年,推出了第一款 Concerto Grosso  手工製作的高級音響產品!僅一年後,即 1990 年,這家德國揚聲器製造商成為緊湊型低音炮/衛星系統開發領域的風向指標。

2005 年,HECO 憑藉 Celan 系列揚聲器實現了飛躍,奠定了其高端揚聲器生產商的地位。這一卓越的系列為 HECO 贏得了業界的廣泛認可。在 2015 年的高端展會上,HECO 慶祝了全新 HECO Direkt 的全球首發。聽眾可以期待 HECO Direkt 以經典的形式呈現手工製作的高端兩分頻揚聲器。最新的開發標準和技術與大型中低音底盤和高效高音揚聲器相結合,造就了一款當今絕無僅有的聲學傑作。高保真音響界對該設計系列的新成就也同樣熱情高漲:HECO Direkt Dreiklang 和 HECO Direkt Einklang。2005: HECO 開發了 Celan 系列 2018 年 新的 Celan 革命已進入起跑階段,為 HECO 的愛好者帶來了靈感。在過去的歲月裡,HECO 一次又一次地重塑自我,見證了高保真技術最重要的發展,這證明了 HECO 品牌的實力和持久的創新力。自 1949 年以來,德國 HIFI 始終走在時代前沿。

官網 https://heco-audio.de/en/

回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