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YAMAHA 音響設備


Yamaha為全球最大的樂器製造商,同時,專業音響器材、半導體之電子類產品、防音工程及高爾夫球用品亦屬於業務範圍之內。

1996年日商山葉株式會社(Yamaha Corporation)與台灣當地的功學社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合資成立「功學社山葉樂器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台灣消費者一流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落實音樂普及教育理念為宗旨。2013年功學社山葉樂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日商山葉株式会社100%持股的台灣子公司,同時公司更名為「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沿襲過去樂器、專業音響商品的銷售及山葉音樂教育事業外,亦增設了家用音響商品的銷售業務。

憑藉製造樂器時累積的專業知識、豐富的情感和先進的技術,Yamaha致力於提供史無前例的革命性產品和體驗,同時培養新的音樂文化。

官網 https://tw.yamaha.com/zh/products/audio_visual/index.html

回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