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T+A 音響設備


我們打造音響寶藏,打造心跳、雞皮疙瘩和熱情

T+A 代表音訊技術領域的理論與應用。我們構思、改進和製造最高品質的 Hi-Fi 元件。我們不打造大眾產品,我們打造音響寶藏,打造心跳、雞皮疙瘩和熱情。

1978 年以來,好奇心一直是我們的驅動力。我們的目標是定義可能性的框架,並每天將極限推得更遠,這就是公司的基石。我們始終渴望創造新的發現,而不是利用現有的知識。我們決心開創自己的進步,而不是簡單地追隨技術的進步。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的 15 名設計師和開發人員團隊必須在Herford赫福德總部創建每種設備,從最初的設計到開發每一塊電路板,最後再到軟體程式碼,都是在赫福德製造,其中滲透著公司成立之初的信念,也是我們所有人每天前進的動力。

我們開發並生產一切能讓音樂發燒友感到愉悅的產品,包括一流的擴大機和音樂播放機,為高端客戶提供絕對頂級的分離式產品;為發燒級音樂愛好者提供具有出色音質的緊湊型高保真系統;以及為高要求的時尚發燒友提供音質出色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我們創辦人熱愛音樂和技術,相信科學和物理定律,並始終致力於盡可能突破這些極限;每一個 T+A 設備都體現了這些信念。從揚聲器中的數位信號處理、主動式單元到世界上第一台支援 DSD 1024 的播放機:我們可以自豪地宣稱,我們對科學的信念使 T+A 成為世界上最領先、最具創新精神的 Hi-Fi 公司之一。我們對科學的信仰也是我們選擇單一組件的指南:每個元件的位置都經過精確計算,以便在聲音重現的最佳點呈現電阻、產生功率或放大電流。在優化過程中,我們絕不妥協;「足夠好」"永遠不夠好:我們堅持最佳解決方案。

官網 https://www.ta-hifi.de/en/

回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