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Bowers & Wilkins 揚聲器


真實的聲音 True Sound

為什麼選擇 Bowers & Wilkins沒有什麼能比得上體驗演出的真實音效。在 Bowers & Wilkins,我們的專業工程師開發出最高水準的表演音訊技術,並將其整合到我們的產品中。其結果是,您可以聆聽到與原始錄音一樣精確逼真的音樂和電影,沒有任何添加或刪減。

重新定義優質音響 / Bowers & Wilkins 的做法與眾不同。我們相信,完美的揚聲器不應該增加或削弱原始音樂。相反,它應該展現表演的真實聲音,忠實於原作的每一個細微之處,完全符合藝術家的意圖。

追求完美永不停歇 / 約翰-鮑爾斯John Bowers 夢想製造出完美的揚聲器--提供完全忠實於現場表演和藝術家原意的錄音聲音。他的動力和激情已寫入我們公司的 DNA。對完美的執著追求和對極致的堅守塑造了我們的一切,也塑造了我們的一切。對於 Bowers & Wilkins 而言 "足夠好 "是遠遠不夠的。

官網 https://www.bowerswilkins.com/en-us/

回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