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 DALI 揚聲器


注重音樂的真實感和聲音的完整性

在 DALI,我們對音樂和完美聲音的重現充滿熱情。經由開發和發展創新技術,我們為家庭娛樂體驗帶來更多真實感,並創造出我們認為世界上最好的揚聲器。

DALI 創建於 1983 年,旨在滿足 Scandinavia 領先的音響零售連鎖店客戶的需求,因為他們需要現有品牌無法提供的揚聲器。DALI 揚聲器將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出色的性能和自然的音質。我們堅信可以創造出一種獨特的聲音標識,注重音樂的真實感和聲音的完整性,受到這種信念的啟發,我們開始重新定義聲音的再現。


憑藉四十年的豐富經驗和享譽全球的產品系列,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對真實音效的承諾推動了藝術的發展,並激勵著音樂和電影愛好者。如今,從 SPEKTOR 系列到高端 EPICON 揚聲器,以及 DALI EQUI,DALI 提供了一系列令人興奮的產品,以滿足各種品味的需求。我們在 70 多個國家/地區擁有 100 多萬滿意的 DALI 使用者,讓音樂和電影在家中栩栩如生,為 DALI 用戶帶來更真實、更細膩、更豐富的聽覺體驗。

每一款 DALI 產品都是數十年揚聲器設計經驗的結晶。DALI 揚聲器採用專利軟磁複合材料 (SMC) 驅動器磁鐵系統、木質纖維音盆材料和標誌性混合高音單元模組等技術,讓您體驗到藝術家原汁原味的音樂。但 DALI 揚聲器的意義不僅僅在於創新技術。只有將最好的工業設計、丹麥製造工藝和獨特的手工藝相結合,才能將細節、風格和表面處理做到極致。

官網 https://www.dali-speakers.com/

回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