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 Electrocompaniet 音響設備


出色音訊,永恆而獨特的美感

Electrocompaniet 挪威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 HiFi 設備製造商。​​​​​​Electrocompaniet 擁有近50年的行業歷史,生產世界一流的高級音響器材。40多年來,這些產品得到了挑剔的發燒友、音響發燒友、業內專業人士和世界上一些主要錄音室的認可。

Electrocompaniet 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故事始於40多年前,當時我們的 25W 擴大機被廣泛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擴大機,如今已發展成為挪威領先的高品質音響設備製造商。我們的產品旨在讓您在家中就能享受到最美妙的音樂體驗。我們所有世界一流的 CD 播放機、串流媒體播放機、LP 播放機、擴大機和揚聲器都是在挪威最先進的設備中設計和製造,進而出口至世界 50 多個國家(自 1973 年起在挪威設計生產)。40 多年來,Electrocompaniet 品牌一直是出色音訊產品的代名詞。我們擁有令人羡慕的國際聲譽,並在評論中屢獲好評與讚譽。我們不斷提高競爭力並與市場上更昂貴的 "聲譽 "產品競爭,並其獲得了認可和成功。

Electrocompaniet 具有永恆而獨特的美感,其設計簡約、乾淨、低調,同時又保持了徹底的現代氣息,既能適用於紐約的現代公寓,也能適用餘英國的古堡,當然也能適用於兩者之間的任何地方。

官網 https://electrocompaniet.com/

回列表

0